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组织召开第十七届学生学术科技成果大赛暨“挑战杯”校赛预选赛评审会
2020-12-22 17:02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2月21日下午,黑龙江大学第十七届学生学术科技成果大赛暨“挑战杯”校赛预选赛评审会在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多功能厅召开。来自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及校团委张丹副书记出席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创业教育学院孙连刚院长主持。

评审会伊始,孙连刚院长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评审背景、评审原则及评审要点,希望评委关注学生作品在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学术价值和应用推广价值。张丹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学术成果大赛与“挑战杯”预选赛联合举办的背景和意义,希望专家择优推荐具备培育价值的优秀科技作品,重点关注跨专业、跨学科的科技作品。本次学术科技成果大赛共申报68件作品。其中,自然科学类16件、哲学社会科学类31件和科技发明成果类21件。按照培养类别划分,本科生作品40件,研究生作品28件。

专家评委重点评估学生作品的创新性、科学性、应用性等方面,综合考量成果的发表情况、期刊等级、竞赛获奖等因素,最终评选出自然科学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佳作奖4项;哲学社会科学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佳作奖6项;科技发明成果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佳作奖5项。现公布获奖名单(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1:第十七届黑龙江大学学生学术科技成果大赛暨“挑战杯”校赛预选赛获奖名单

附件【第十七届黑龙江大学学生学术科技成果大赛暨“挑战杯”校赛预选赛获奖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