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副理事长
2019-12-16 11:32 创业教育学院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2月1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林蕙青,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高文兵,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等出席大会,我校创业教育学院与来自全国高校的5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机构,上海财经大学徐飞常务副校长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符惠明、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等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会议期间同步举行了第十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党委书记王永清做了题为“黑龙江大学‘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全价值链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 的报告,介绍了我校自1998年以来创新创业教育育人工作的整体情况、显著成效及未来工作设想。

今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我校“双一流”高质量建设做出更多贡献。(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