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师生携国家级大创项目成果参加全国大创年会
2019-10-21 15:00 创业学院  创业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1-13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浙江工业大学举办,来自全国291所高校的师生携442项成果共襄盛举,分享一年来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果。我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张天由为项目负责人、初文毅老师指导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咪唑基导向的苯氰基化反应”成果经省教育厅遴选入围年会,初文毅老师带领项目成员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郭杰同学参加了年会。

本届年会,全国参选论文成果项目800余篇,经评审有188篇优秀论文在大会上进行现场交流,我校参加年会的学生论文成果就是其中之一。郭杰同学针对论文“醋酸铜介导的苯并咪唑导向C-H氰基化”做了报告,得到了大家关注。参会师生还参加了项目展示和创新论坛活动,拓展了视野,带回了各高校师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的有益经验。

我校自2012年来共申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295项,省级861项。作为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大创年会”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我校共有学术论文4篇、展示作品1项、创业推介项目4项入围年会。今年,全省7项成果参加大创年会,我校学生项目入围不仅是各界对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的肯定,也是黑大学生在创新创业道路上不懈追求的成果,更是学校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动力,希望全校师生能够继续深入探索、不断钻研,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附件【36e741461ba0691e0ea6c9592cd3e35.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