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九届“创业大本营”成功举办
2016-05-24 09:43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518日上午,由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承办的主题为“园来在这里”的创业大本营在B区篮球场成功举办。届时,活动气氛火爆,场面热烈,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本次大本营不仅向广大师生展示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的风采、学生创业团队的项目内容及实力,也更加深入地推广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了大学生的创业理念与意识。

创业大本营活动以已入驻学生科技创业园的创业团队为主体,为团队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身创业成果的机会,本次共有近20余支团队参加展出,参与者可以通过与团队进行互动收集彩色丝带并兑换丰厚的奖品。现场的创业团队各施其招,我们三茶室的茶文化知识问答、3d打印团队的益智类游戏解鲁班锁还有乐收快递的一分钟找出快递单等等。同学们在精彩的游戏和丰厚的奖品中不亦乐乎。

临近中午,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Show Time”环节更点燃了全场高潮,吸引了更多同学的注意。在活动临近结束时,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个创业团队。该团队负责人表示,这次的创业大本营活动为自己的团队提供了一个良好展示宣传的机会,让地下创业团队的创业成果真正的走进了学生之间,让同学们可以直观地感受到创业的魅力。

下午2时,本届创业大本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全面地展示了黑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并充分与在校大学生展开互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创业的意义与乐趣。(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