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三届优秀学业导师评审会成功召开
2016-05-18 10:43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5月16日下午,我校第三届优秀学业导师专家会议评审在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学习驿站召开。评审组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焦方义教授出任组长,生命科学学院平文祥教授、东语学院陈百海教授、电子工程学院沈永良教授、法学院哈书菊教授担任评审组成员。创业教育学院学业导师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评审,评审工作由创业教育学院刘文勇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院长对本次评审做了简要介绍,学校于4月初开始本次评审的准备工作并于4月22日前对各教学单位上报的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查,在全校范围内确定了52名专职教师为优秀学业导师候选人。接着刘院长讲解了评审工作细则,确定了本次优秀导师产生办法及评选程序。

随后,评审工作在评审组组长焦方义教授的组织下进行。评审组通过对候选人师德师风、是否定时定量完成学业导师工作、指导学生的成绩和获奖等几方面的考察,对评选材料进行了探讨并互相交换了意见。经差额选拔的投票方式,最终确定付传、李晓敏等41人为本届优秀学业导师最终人选,名单由评审专家签字进行最终确认。

至此,本次黑龙江大学学业导师评审会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