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2016-2017学年度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春季入园答辩会成功举行
2016-05-11 14:46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5月10日下午,2016-2017学年度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入园答辩会在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校财务处处长张少杰、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尚晓军、电子工程学院朱勇、新闻传播学院李连璧、信息技术中心张涛和创业教育学院郑远见六名各专业各领域的专家应邀出席本次入园答辩会担任评委。

下午1点30分整,本次入园答辩会正式开始。在团队陈述开始之前,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文勇代表创业教育学院进行了讲话。首先刘文勇院长对各个创业团队表示欢迎,同时预祝各个团队能在本次答辩环节中取得成功,并期待着能与这些有特色的创新创业团队在创业园中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

本次入园答辩会共吸引了20余支团队参与其中,团队的创新创业领域涉及了市场营销、科技研发、移动终端应用等多方面的内容。在本次入园答辩会之前,各个团队都精心准备了项目计划书、项目竞标书、陈述内容和演示用的幻灯片等,以便能在答辩环节充分展示团队的风采。

在此之后,团队项目陈述正式开始。此次答辩采用三分钟限时项目陈述、评委提问与指导教师三分钟陈述三个环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个创业团队逐一进行答辩。各创业团队项目负责人及其指导教师分别从项目背景、组织架构、市场调研分析、SWOT分析、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项目负责人的陈述和项目特点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现场解答。

在现场的答辩环节中,艺术人生、创点等团队成员及其指导教师都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准备。以其新颖独特的视角、积极进取的劲头和勇于创业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入园答辩会圆满结束。(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