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省高教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参会代表参观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
2015-12-23 10:13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0日,黑龙江省高教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参会代表31人来到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进行参观走访,我校创业教育学院闫隽副院长为来访代表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交流。

 

 

首先,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闫隽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然后各位嘉宾观看了《黑龙江大学“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宣传片,对我校“融入式”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实践体系、保障体系有了总体的认识。观看视频后,部分来访嘉宾表示在当前国家越来越重视大学生创业的大背景下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政策,各个高校也开始加大对大学生创业实践的支持力度,所以来到我校想了解和学习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的先进经验。闫隽副院长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并列举了学生创业成功案例来说明“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的可行性与优越性。同时,还提到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创建的艰辛过程,并指出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建设和发展中的特点与不足,使来访者对于学生自主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会后,来访嘉宾在创业教育学院闫隽副院长、王德庄老师的陪同下对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进行参观。走访了金泰科技、凯强工作室和我们仨茶室等创业园优秀团队,以及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展览厅。来访嘉宾还与各团队工作人员进行亲切的交谈。

在此次创业创业教育的交流过程中,来访嘉宾纷纷表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先进,体系成熟,尤其是在创业园运作的各学生创业团队更是领域广泛、成绩突出,值得其他高校学习借鉴,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