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6-03-04 10:08   审核人:   (点击: )

3月2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实验班全体实验班同学在4号教学楼科技文化创业园学习驿站召开新学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梦瑶老师主持。        

曹梦瑶老师首先对大家进行了新学期的问候,提醒大家新学期要有新状态,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学习,健康生活。新学期上课要保证出勤率、抬头率和听课率,不仅要人到,还要耳到,更要心到。曹梦瑶老师再次强调,上学期有学业预警谈话的同学,按照既定的学习计划抓紧赶追回来,学院会和家长共同督促相关同学。大四的同学面临毕业,更要清楚自己的学业进度,抓住最后的机会顺利完成学业。

新的学期不仅仅要有好的学习状态,还要有好的生活状态。曹梦瑶老师着重强调大家务必保证寝室干净整洁,每天开窗通风,预防春季传染病。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防火和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禁电器,还要保管好自己的财务,以免丢失或被盗。    

会上,曹梦瑶老师还对到2016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六届年会提供志愿服务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希望大家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中提升自己,在服务中磨练自己。同时,曹梦瑶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以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响应学校号召,自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彰显志愿风采”为主题,动员广大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的理解,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黑大七十五周岁生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