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哈尔滨市科技局来访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
2016-03-07 10:03   审核人:   (点击: )

3月4日,哈尔滨市科技局成果处吕魁奇副处长、南岗区科技局史英民副局长一行5人来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进行走访交流。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吕厚均、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文勇和副院长闫隽接待了来访嘉宾。

 

 

首先,来访嘉宾在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多功能厅观看了我校“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宣传片。刘文勇副院长强调了要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意志,锻炼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创新创业思想,并谈及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已融入学生所学的专业课程。  

 

 

接下来,来访嘉宾参观了创业园区,针对学生创业的现况和条件进行了探讨和点评。来访嘉宾在金泰科技里驻足观摩,就人才供给等一系列问题与金泰科技、绿柳环保等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询问。来访嘉宾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水平表示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深政府和学校间的合作,为打造创新型城市,推动创新创业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