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黑大人讲自己的故事
2005-05-29 09:16 文章标题:黑龙江水利专科学校并入黑龙江大学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作 者:未知 更新时间:2005-5-29 9:17:17  审核人:   (点击: )

黑大人讲自己的故事

▬ ▬ 黑龙江电视台主持人周巍做客星光论坛


5月19号晚6点,黑龙江大学音乐厅里座无虚席,星光论坛带着青春的气息走来。第十四期星光论坛在经过了17天的精心准备后终于和广大同学见面了,当黑龙江电视台最受欢迎的节目主持人、黑大校友周巍在同学们的呼唤声中从后台走上来时,全场掌声沸腾。

周巍的幽默风趣使整台节目在轻松愉快中渡过。节目开始,播放了一段星光论坛节目组录制的短片,是关于同学们对周巍的评价的。回到母校的周师兄似乎非常激动,他说许多大学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故事历历在目。当谈到他在上大一时就开始在电台做兼职,为挣生活费在夜市卖过伞时,大家给予了惊讶而敬佩的掌声。他在大二时已经不从家里拿钱了,可以说“独立”成就了今天的他。相信在校广播台担任台长并主持了当时黑大的许多大型晚会,是他在大学期间最美好而快乐的记忆,周巍充实而又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令同学们回味无穷。

主持人与周巍谈到了他毕业后面对就业的压力和家庭的压力是如何选择了当老师的,他谈到“孝顺”情结使他毕业三四年以后才得以走上主持这条路。主持《开心擂台》、《生活天天秀》对于他是机遇,也是挑战,更是很好地证实了一句话——“世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从他主持《开心擂台》时台前幕后的片段中,大家体味到了他对待工作的认真和其中的辛酸。

下半场中,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绕口令比赛,并赢得了星光论坛特别准备的奖品。在谈到亲情时,周巍现场演唱了他当年写给母亲的歌《草原上有个美丽的姑娘》。在谈到成功的男人背后那个支持他的女人时,他谈到了去年刚刚开花的婚姻,同学们的掌声和笑声连连不断。每一细节,都使同学们感觉亲切而又自然。

最后周巍为同学们演唱了歌曲《母亲》,整台节目在歌声中达到了高潮。星光论坛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嘉宾周巍的演讲令同学们回味无穷,校园舞蹈团带来的明快的舞蹈更使星光论坛增添了一分亮彩。唯一让我们感到歉意的是由于场地有限而没能入场,许多同学在场外足足等了两个多小时。星光论坛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节目回报广大同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