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第三届黑龙江大学“百城千企 职为你来”地市人才招聘团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2-03-14 09:45 王贵宇  审核人:李洪明   (点击: )

3月10日,由我校主办的第三届黑龙江大学“百城千企 职为你来” 地市人才招聘团空中双选会圆满闭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确保毕业生尽早就业。从2020年起,我校已经连续两年举办“百城千企 职为你来”黑龙江大学地市人才招聘团空中双选会。此次第三届黑龙江大学“百城千企 职为你来”地市人才招聘团空中双选会,携手全国10余个省、100余个城市的人才(就业)中心和行业协会在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招聘会通过云校招就业服务平台进行,用人单位可以随时报名参会,也可以随时更新岗位需求。学生只要在平台注册信息后,就可以实时查看单位的用人需求信息。本届空中双选会共有52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818个。学生参会人数有3620多人,平台浏览量高达4万余人。其中今年双选会参与企业较去年多出200余家,同时招聘需求人数也呈倍数增长,各省市用人单位为我校学生提供的岗位更加丰富多样,学生选择空间也更加广泛。

本届“百城千企 职为你来” 地市人才招聘团空中双选会为“金三银四”的春季招聘奠定了扎实有利的基础,也为聚力增效促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受疫情影响,我校下一阶段校园招聘会将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方式举办。学校将持续做好线上招聘布局规划、精准推送岗位信息,为我校毕业生保驾护航。(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