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选手在第二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06-12-27 15:4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让青年学生有一个展示个人计算机应用水平的平台,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于2006年9月-12月在北京、天津、上海、武汉、南京、杭州、广州、西安、青岛、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十一个城市举行了第二届全国it&at(信息技术及应用培训)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本届大赛以考察学生动手能力和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为目标,主要面向大中专院校、职业技术学校在校学生,共设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3ds max三维设计、flash动画设计等五个比赛项目。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作为我校学科竞赛之一,起到了重要的锻炼学生动手能力的作用。

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在北京举行。在复赛中,我校有3名学生获得三等奖,1名学生获二等奖。在本次大赛中,黑龙江大学获得组织奖。在此,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号召广大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

第二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二等奖(1名)

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项目:郑卫琼(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0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三等奖(3名)

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项目:刘永雨 张靖之

photoshop 平面设计项目:刘征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