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李小娟喜获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出版人物奖
2006-11-25 15:22   审核人:   (点击: )

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拟获奖名单于2006年11月5日至11月11日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我校《求是学刊》编辑部执行主编李小娟编审榜上有名,喜获优秀出版人物奖。

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按照中央有关规定,对我国新闻出版类几个奖项进行归并整合后,新设立的出版行业最高奖,有更强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该活动自7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基层推荐、材料审核、评委会专家评审等几个阶段的紧张工作,本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共评选出优秀出版物奖100个,其中图书奖60个,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网络出版物奖20个,印刷复制奖10个,装帧设计奖10个;先进出版单位奖50个;优秀出版人物奖50个。另外,还评出优秀出版物提名奖200个,其中,图书提名奖120个、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物提名奖40个、印刷复制提名奖20个、装帧设计提名奖20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