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与扬州市政府举行人才合作洽谈会
2018-10-11 16:22 孟靓莹 实习记者 王美真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1日上午,我校与扬州市副市长韩骅一行在主楼(A802)会议室举行人才合作洽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丁宏,组织部、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扬州市组织部、人社局、人才中心、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丁宏副书记主持。

丁宏副书记代表我校对扬州市副市长韩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扬州市多年来在就业工作方面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丁宏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概况、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回顾了我校与江苏省、扬州市的发展渊源,希望更多黑大学子了解扬州,走进扬州,助力扬州发展,未来双方可以在科技与产学研合作、人才合作方面有进一步发展,尤其是在学生就业方面能有更多合作成果。

韩骅副市长对扬州市的历史概况、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就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欢迎黑大同学利用假期来扬州进行社会实践,更好的了解和亲近扬州;二是人才引进方面要加大力度、扩大规模、做好组织引导工作;三是希望与黑大在人才共建、共享、共用方面进行探讨;四是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建实验室等。他表示,扬州市与黑龙江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相信双方未来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结果,达到共赢,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人才精准对接等方面展开探讨,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我校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了离子色谱室、瞬态光物理技术室、电子顺磁共振波谱仪室、X-射线衍射室等。(摄影:王启帆 牛芃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