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喜报丨我校多家单位及师生个人获评2022年全省“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3-03-15 16:36 校团委  校团委 审核人:张丹   (点击: )

日前,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组织的“2022年度黑龙江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黑龙江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标兵单位”荣誉称号;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院等20个学院团委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西语学院团委于洋老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夏兴等31名师生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把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阵地优势,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为统揽,认真组织、健全机制、丰富载体、学用结合,不断推动学习行动落细落实、取得扎实成效。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全校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参学率位列全省高校团委总排名前三,“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多次受到团省委的通报表扬。

在未来,我校师生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作为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继续优化工作机制,持续提升主题团课的参与度和覆盖面,保持全校师生学习“青年大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团员对团组织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基层团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