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开学第一课|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2-02-28 14:51 校团委  校团委 审核人:张丹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熔铸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情怀,为我校青年学生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2月28日上午7时,迎着新学期的第一缕阳光,我校在联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开启新征程,展望新未来。

在师生的热切注目下,伴着庄严的乐曲,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7时整,在初升太阳的映照下,激昂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肃立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唱出黑大学子的骄傲与自豪,展现新时期黑大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升旗仪式是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通知》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广大学生牢筑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增强集体意识。新的学期,全校师生定将满怀信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的精神开启崭新的征途,用奋发的斗志奔赴崭新的未来。(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