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园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8 18:25 校团委  校团委 审核人:张丹   (点击: )

近日,国内疫情形势变化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策略,校团委依托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建了20余支校园防疫宣传志愿服务队,在我校各食堂、寝室楼等13个学生活动密集区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园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提醒广大师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正确佩戴口罩,共筑防控屏障。

为确保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校团委于3月16日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在会上,校团委张丹书记和志愿实践部部长闫玉亮老师分别就志愿服务整体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做了部署。各学院校园防疫宣传志愿服务队于3月17日展开工作,针对学生用餐时间集中、人流密集的情况,在各自负责区域开展校园防疫宣传,引导广大师生落实防控要求,规范佩戴口罩,不扎推、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助力疫情防控。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志愿者刘亮同学说到:“在接到志愿者征集通知后,我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因为想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也很荣幸能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在志愿服务中,我更加感受到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我将积极倡导身边同学做好个人防护。”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有500余人次参与,总服务时长近800余小时,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在校园内营造了人人争当防疫先锋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深入发动、广泛组织,团结和带领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全面营造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黑大青年不懈的青春力量。(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