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社科项目喜报】我校喜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2022-03-02 11:50   审核人:朱志勇   (点击: )

日前,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俄语学院赵为教授申报的中国科学技术通史·正午时分获得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此次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全国共立项237项,黑龙江省共获3项。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主要资助代表中国学术水准、体现中华文化精髓、反映中国学术前沿的学术精品,以外文形式在国外权威出版机构出版并进入国外主流发行传播渠道,旨在发挥国家社科基金的示范引导作用,深化中外学术交流和对话,进一步扩大中国学术的国际影响力,提升国际学术话语权,让世界了解“哲学社会科学中的中国”2016年以来,我校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共4项

希望我校外语学科相关学院和教师发扬优势,积极关注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根据申报资格和条件,提前布局、打好基础、精心打磨,做好今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社会科学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