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与中国联通公司、中国移动公司、中国电信公司召开合作交流会
2023-05-24 16:07 信网中心  审核人:林峰   (点击: )

5月15日、16日,我校分别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公司在主楼802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会。副校长井立强、中国联通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张新忠一行、中国移动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王昊一行、中国电信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马国森一行及信息与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林峰主持。

井立强代表学校对中国联通公司、中国移动公司、中国电信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运营商公司多年来在学校重大活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黑龙江大学与各运营商公司一直以来有着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围绕新基建和数字中国双方能深化合作关系,能够建立全面、长期的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助力龙江全面振兴。

各运营商代表也进行了致辞,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合作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黑龙江大学的交流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全面助力黑龙江大学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

随后双方在5G建设、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智慧校园、网络安全等领域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

交流会最后,井立强向各运营商代表赠予纪念牌。(信息与网络中心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