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2023-05-26 16:00 全媒体中心  审核人:杨其滨   (点击: )

5月26日,我校在2号体育场举行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党委副书记丁宏,副校长张颖春、钟卫东、井立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井立强副校长主持。

闭幕式上,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杨颂、校工会副主席苏兆成、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丽娜分别宣读了学生组比赛成绩、教工组比赛成绩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在学生组比赛中,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比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并列第三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院、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分别在学生组女子团体比赛中荣获前三名;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获得学生组男女团体总成绩前三名;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分别荣获2022—2023年度“阳光体育运动”总成绩前三名。

在教工组的比赛中,校区管理处、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分别获得教工组男子团体比赛前三名;校区管理处、机关党委、电子工程学院分别获得教工组女子团体比赛前三名;校区管理处、机关党委、电子工程学院分别荣获教工组男女团体总成绩前三名。

在本届运动会中,校区管理处、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3个教工单位,26个学生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其中,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院,水利电力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西语学院等14个学生单位受到重点表扬。

副校长钟卫东致闭幕词。他表示,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大会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教练员以及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是一次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一次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体育盛会。广大师生在大会上展现出的优秀意志品质,将成为学校发展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和重要动力源泉。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将顽强拼搏、勇于超越的体育精神内化为勇挑重担、勇克难关的奋斗态度,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全场欢乐的氛围中,副校长井立强宣布黑龙江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届运动会期间,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集中展现了师生的综合素质。全体裁判员严守比赛规程、公正裁判,确保了大会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大会平稳有序。全体观众文明守纪,各项赛程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展示了黑大师生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摄影:黑龙江大学全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