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20 15:00 王思聪 编辑:肖博宇  审核人:杨其滨   (点击: )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王永清、丁宏、梁东辉、严明、张颖春、于文秀、钟卫东、井立强、李卓分别以电话、网络等多种方式慰问或委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慰问了联系服务专家、离退休老干部、名师、困难教职工及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慰问品,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

学校领导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介绍学校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继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受到慰问的教师、党员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自豪,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勇担使命、不懈奋斗,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