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入园答辩会
2019-11-04 13:30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1月1日,黑龙江大学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入园答辩会在汇文楼师生创客社区举行。创业教育导师库专家孙来军、朱天天、李海东、葛遵峰、吴昊五位老师担任本场答辩会的评委。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黑大记忆、Crazy匠人等19支团队,涉及了软件开发、医药保健、工艺传承、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在多功能厅等待答辩的团队可事实观看答辩现场直播,每组答辩完的分数会立即在多功能厅大屏上显示。

各个团队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专家评委针对产品或服务、市场调研、商业模式等方面对答辩团队提出问题、进行评审,并在团队组建、导师咨询、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各项目团队准备充分、思维敏捷、创意独特,许多项目让人眼前一亮,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部分项目的指导教师也到答辩现场为团队助力。



本场答辩会也吸引了俄罗斯留学生的项目参与其中,他们带来的“哈尔滨中俄企业支持中心”项目成为了本场的亮点之一,此项目致力于搭建中俄企业开展跨国贸易的服务平台建设。两名俄罗斯同学以流利的中文答辩、精彩的视频展示,取得了89.4分的高分。留学生创业团队的积极加入,是我校多年来坚持打造对俄办学特色,坚持开展“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显著标志。

参与本场答辩会的18支项目团队在专家的建议与指导下对项目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更深入的思考,纷纷表示会更好的发挥创新创业精神,不断提高、不断完善,取得新的成绩。(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