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哈尔滨市科技局领导到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实地调研
2018-12-03 11:53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落实《黑龙江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发展的指导意见》(黑政发[2016]33号)和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的实施意见》(哈发[2016]17号)精神,鼓励科技企业孵化器提档升级,哈尔滨市科技局启动2018年纳入市级管理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工作。

我校“黑龙江黑大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前身为黑龙江大学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建于2004年,2016年拓建1000平米的“创业工厂”校企孵化基地,2017年建成1600平米的“师生创客社区”。2017年9月学校整合校内创新创业资源注册成立“黑龙江黑大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孵化面积约6600平方米,符合申报要求。“黑龙江黑大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向哈尔滨市科技局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并邀请哈尔滨市科技局创新服务处负责人到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进行参观指导。

12月3日,哈尔滨市科技局创新处处长洪波、副处长宋力海对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文勇、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负责人王心玉陪同接待。

在走访园区时,洪波处长询问了园区企业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各园区功能设置情况,并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对整个园区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希望园区能够发挥孵化器功能,加快企业孵化,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龙江经济做出应有贡献。(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