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举办首期“黑马”特训营
2018-11-22 16:12 创业教育学院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1月3日,首期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企业负责人“黑马”特训营在汇文楼师生创客社区举行。此次特训营是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成立以来,面向企业初级管理人员实施的第一次大规模集中培训,标志着创业园在专业化服务体系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特训营是集智力、体力、学习、交流、团队协作于一体的创业嘉年华。围绕“角色转变、砥砺奋进、管理提升、助力发展”和“维护作风、爱岗敬业、团队建设、众志成城”主题设置课程,旨在推动学生企业负责人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提升管理技能,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匹配团队领导力素质。课程内容包括业务部门领导经验分享、绩效管理、高情商沟通、新生代员工管理、管理者的角色认知、党纪教育、工作作风宣讲等。采用课堂学习、团队拓展、文娱活动等多样化的寓教形式,为学员开拓视野,提供交流平台,鼓舞团队士气。

(11月3日以“高效团队组建与管理”为主题的室内培训)

(11月10日以“点石成金、赢在沟通”为主题的室内培训)

(11月17日拓展训练中心进行户外拓展)

通过此次“黑马”特训营培训,学员们深深的感受到团结合作、有效沟通将直接影响公司运营战略实施,必须通过自我提炼来提升领导力,从而加大企业的竞争力,使企业又快有好的发展。(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