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办第15期创知论坛
2018-11-16 17:04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4日晚6时,由创业教育学院举办的第15期创知论坛在汇文楼师生创客社区如期举行。本次论坛有幸邀请到中国统计网联合创始人、爱数据学院线上教育平台运营负责人黄学老师。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文勇老师亲临现场,并为黄学老师颁发了黑龙江大学创业导师聘书。

讲座中,黄学老师就同学们求职所要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求职者应具备的一些素质与能力,并着重强调了其中技术、理论和经验的重要性。此外,他还重点强调公司发展进程中融资、薪资竞争力、健康程度等具体情况都是求职者在准备阶段应着重关注的。

黄学老师还分享了自己作为中国统计网联合创始人,在平时的工作中经常运用到数据思维,并用实例向同学们分析了运用数据思维运营新媒体的优点,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数据思维解决问题的流程,使同学们收获了许多专业性知识。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中,黄学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黄学老师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一些比赛,以此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今后的职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伴随着参会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