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召开
2018-11-09 13:00 创业教育学院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1月7日上午9时,黑龙江大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评审大会在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各相关学科领域专家进行了评审。

参加本次结题评审的项目共有135项,其中2017年121项,2016年延期项目6项,2017年研究生创业专项8项。经评审共有37个项目获“优”结论,占比27%;57个项目获“良”结论,占比42%;28个项目获“合格”结论,占比21%;5个项目要求“限期整改”,占比4%;8个项目申请延期,占比6%。

本次结题结论为“优秀”的项目,该项目指导教师经所在学院确认推荐后,将被评为优秀科研导师或优秀创业导师。同时部分优秀项目将被推荐参加黑龙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

评审专家组针对个别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有指导性意义的意见和建议,整改完善后,本次评审结果将上报黑龙江省教育厅进行终审。(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