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
2018-06-12 14:16 创业教育学院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6月6日13时30分,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于组织园区在孵团队负责人开展网络安全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及网络平台运营规范管理。

首先,刘玉峰副院长为大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的内容,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讲解了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在运营、宣传、使用网络时应注意的事项, 强调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在使用网络应当遵守宪法法律,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不得危害网络安全,并倡导恪守诚实守信、健康文明的网络行为。

随后,王心玉老师带领团队负责人一起学习了《黑龙江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应急预案(修订稿)》,详细解读了预案的各项内容,针对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在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涉及的重要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规范了上报流程,希望同学们自觉得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合法合规地使用网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