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户外赛
2018-06-11 15:52   审核人:   (点击: )

6月6日上午10时40分,2018年“赢在黑大”暨第四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户外赛于黑龙江大学C区顺利举行。本次户外赛中,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9个不同类别的参赛团队以户外摆展的方式,通过大众投票、评委评审及团队互选的方式进行角逐。户外赛邀请到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峰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丹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刘勇老师和创业教育学院李海东老师、郑远见老师、吴昊老师担任评委。

上午10:30比赛正式开始,三号楼与四号楼门前的绿色帐篷下,是每一位参赛选手忙碌的身影,六月的校园也因这道风景线而熠熠生辉。户外赛现场,参赛团队从项目产生的目的、创新创意点、市场现状、社会意义等方面全方位细致地向过路师生展示各自的项目。部分团队通过现场实物的展示以及现场体验试用产品等方式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赞赏与好评。同时,各个团队还通过提问及抽奖等趣味方式吸引大家前来参与,为获得大众投票而不懈努力。

下午1点50分评委评审环节开始,虽有炎炎烈日,但评委老师们依然细致且耐心地对每一个参赛团队的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评委们首先对各个参赛团队在初赛过后对项目进行改进和调整表示肯定与鼓励,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从盈利点、受众对象、商业模式、市场定位及中短期规划等多个方面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同时,评委们还对部分参赛项目的市场前景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在项目的市场预测、市场竞争、产品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本次户外赛在同学们不减的热情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创新创业道路充满了憧憬,祝愿他们能够顺利晋级,在决赛中崭露锋芒!(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