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学校召开“经典阅读”夏令营分营指导教师培训会
2018-05-23 16:19 创业教育学院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第二届夏令营将于7月举行,本届夏令营新增“经典阅读”分营,在开营前设置了预读书环节,为了保证预读书环节中指导教师能够高效有序地指导学生读书,学校在5月18日和20日开展了两次指导教师专题培训会,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5个教学单位的30教师分别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创业教育学院刘文勇院长主持,教务处吴华洋处长出席培训会并作讲话。

首先,刘文勇院长介绍了本次“经典阅读”分营活动开展的背景、目的以及预期要达到的效果。

随后,北京“好策”读书网负责人刘畅从目前各高校开展读书活动的基本背景、理论基础、好策读书网的功能特点、书库体系和平台使用说明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吴华洋处长代表学校对参与“经典读书”分营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要求指导教师充分利用好“好策”读书网,引导同学们从经典书籍中得到思想指引、灵魂构塑和价值导航,激发同学们展开深刻的思考,促进同学们思想的成长,提升跨学科学习的深度与广度。(教务处、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