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办第七届“创业双选会”系列活动
2018-05-22 19:10 创业教育学院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黑龙江大学第七届“创业双选会”系列活动于5月19日——5月20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创业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由学生创业协会承办。本次“创业双选会”旨在提升我校学生实习实践和见习就业质量,增加就业机会,搭建学生与实习就业企业间信息交流的平台,推动专业内涵建设,拓宽专业就业渠道,营造良好实习实践与就业环境。本次活动分为“培训会”与“双选会”两大部分。“双选会”为本次活动的主体,活动现场所有企业、团队与报名学生进行现场招聘、双方互选。

5月19日下午,“培训会”在汇文楼180教室举行。“培训会”上首先为参与学生介绍现场活动流程,为“双选会”预热,同时邀请红博集团资深HR为学生在就业面试方面进行指导。红博商业人资经理卢炳林老师作为本次培训会的嘉宾为大家讲解了简历制作、面试准备、自我介绍、职业礼仪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内容。他着重在简历制作的技巧和方法、面试常见的问题与应对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5月20日上午,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双选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拉开帷幕,共邀请到62家企业和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为我校有意愿参加实习实践、见习就业的学生提供400余个实习实践岗位。其中,岗位涉及市场营销、活动策划、平面设计、工程设计、金融服务、电子信息、软件工程等多个方面,满足了我校不同专业学生开展专业实习实践、见习就业的需求。活动现场,同学们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投向自己心仪的企业和岗位,面对各个企业HR审视的目光,展现出自己最佳的状态。相信不论同学们能否找到心仪的实践岗位,本次活动对他们来说都是一场生动的就业指导课,也是一场难忘的体验。(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