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参加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7年年会
2017-12-11 15:03   审核人:   (点击: )

12月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主办、山西大学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7年工作年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太原君宸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嘉宾,以及企业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创业教育学院刘文勇院长、李文达老师参会。

会上,高文兵会长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会工作报告,指出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正在形成、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态势良好、学会学术交流活动风生水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改革发展等五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2017年新增会员单位名单,对在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和奖励,表彰包括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63所、先进个人100人、优秀论文58篇、“精彩一课”微慕课19门、视频公开课16门。其中,黑龙江大学荣获 “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创业教育学院王新玉、潘卓然获得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先进个人。(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