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2016年省级以上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评审会圆满召开
2017-09-15 08:19   审核人:   (点击: )

9月13日,我校2016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专家评审会在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多功能厅召开,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副院长闫隽及13位专家评委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会议由闫隽副院长主持。

评审会开始,闫隽副院长对本次评审会评委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评审的背景、重要意义、评审原则等进行了介绍。之后,她就具体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评审会议专家被分为创新训练项目理科组,创新训练项目文科组和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三组。专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从项目论证、项目成果、项目经费等方面对学生申报结题的155个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

创新训练项目理科组

创新训练项目文科组

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组

同时,专家对结题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等级评定,经过专家们的商讨,除少部分延期项目外,其他项目中共有42个项目被评为优秀,37个项目被评为良好。(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