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喜报——我校学生创业协会获评“2017年全国十佳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 称号
2017-06-29 11:30   审核人:   (点击: )

6月26日,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大学生KAB俱乐部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校学生创业协会)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十佳” 称号(事迹材料见附件)。

本次展示活动旨在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大学生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为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搭建了一个展现社团风采、交流成功经验和提供创业服务的平台,对丰富高校创新创业活动,活跃高校创业氛围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活动吸引了全国高校近两百支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参加,评选依据主要有三部分:一是KAB创业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包括俱乐部成员人数、创业人数、办公场地、新媒体公号等;二是KAB创业俱乐部成绩及特色活动;三是在高校有较好的影响力。活动主办方根据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2017年十佳、百佳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

据悉,获评的2017年十佳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将获得奖金并颁发奖杯与荣誉证书,主办方为其配备创业指导老师,共享KAB创业俱乐部资源,优先参与KAB举办的一系列活动。KAB创业俱乐部学生负责人将受邀参加2017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

附件【黑龙江大学KAB创业俱乐部事迹材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