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2017-06-19 11:42   审核人:   (点击: )

6月1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来自省内11所本科院校的34支团队参加了比赛,我校选拔七个团队参加省赛,其中四个团队代表黑龙江大学参加现场赛,其他三个团队参加省级通讯赛。

现场赛分PPT展示与答辩两个环节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HLZZX”团队的“驻佳网”获得特等奖,“同路人”团队和“野草创新”团队荣获一等奖,“仙森”团队获得二等奖。参加通讯赛的三个团队均获得省级三等奖。

我校已经连续参加了五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大赛,特别是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每届学生已经把参加大赛作为必修的实训课程,学生参与的热情很高,作品创新设计的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升。这次取得的成绩,彰显了我校参赛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以及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提升了我校在电子商务创新领域的声誉。(创业教育学院、教务处、信息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