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十四届“赢在黑大”创新创业项目计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02 10:21   审核人:   (点击: )

4月25日下午6点,我校学生创业协会举办的第十四届“赢在黑大”创新创业项目计划大赛决赛在三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过了初赛的团队展示和户外赛的激励角逐,本届大赛共有9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调研报告环节,即晋级的九支队伍依次派代表上台以PPT形式展示团队运营规划、市场营销战略等,并重点说明项目的核心竞争力。评委根据团队展示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并针对整体表现给予评分。第二个环节为答辩环节,即各团队根据所抽取的顺序进行团队间提问答辩,总时间不得超过三分钟,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和评分。

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龚兵,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常务秘书长秦光齐,哈尔滨大学生创业联盟导师关志伟,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优秀创业导师李海东老师、吴昊老师,爱立方孵化器集团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孙安东作为本次决赛的评委出席活动。

在整场比赛中,无论是从调研报告的PPT展示,还是对评委的提问的解答,9支团队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团队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最终经过整场激烈的角逐,科技类获得前三名的依次是:印象文化、E良师、爱逸团队。文化类获得前三名的依次是:壹点策划、造梦帮、honor进击小分队。服务类获得前三名的依次是:诚掌黑大、陈大哥团队、小仙子们团队和六神团队。

此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更是增加了团队成员间的友谊与默契。愿所有团队都能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