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十四届“赢在黑大”户外赛圆满结束
2017-04-24 10:30   审核人:   (点击: )

4月19日,由学生创业协会举办的第十四届“赢在黑大”迎来了户外赛。本次户外赛在我校C区丽泽园举办。各参赛队伍经过初赛的磨练,对自身的不足之处作出新的调整,拿出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本次户外赛当中。

当天上午,各团队面向来往的同学们展示自己的项目并邀请同学回答问题,根据同学们回答的正误来判定团队的项目展示效果,从而来为各团队打分。活动开始后,各个团队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示各自特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中,壹点策划、广安阁等已经开始正式运营的创业团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而致力于动物保护的WAF团队、提高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的陈大哥补习班、“美食外卖+社交”新模式的舌尖上的校园等众多新颖的项目也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

下午,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龚兵老师、创业教育学院潘卓然老师和王新玉老师来到了户外赛现场,对创业项目进行视察和评分。他们根据宣传能力、成果汇报情况、创新能力、应急能力、团队形象为主要审查内容并进行打分。在与团队交流时,评委们对团队项目进行了指导与点评,对于同学们精彩的创意也给予了鼓励和支持。

经过团队成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本次户外赛圆满结束。户外赛中每个团队都表现的十分精彩,相信他们将用实力证明自己,也期待着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