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创业教育学院第48期企业一日游成功举办
2017-03-20 15:43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3月18日,由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协会举办的第48期企业一日游活动走进了奶制品企业——万家宝。创立于1998年的万家宝,至今已有将近20年的历史。其生产的特色巴氏鲜奶深受哈尔滨人民的喜爱。此次企业一日游很荣幸的来到了秉承着“品质赢得市场,品德赢得客户”的万家宝。

参观伊始,公司经理热情地欢迎了同学们的到来。随后,由质量部部长带领同学们参观生产线并进行讲解。在参观生产线的过程中,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处理车间等一系列流水线,看到了新鲜营养的鲜奶如何在生产线上进行生产。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半成品车间。在半成品车间里,同学们了解了鲜奶的制作工艺,经过独特的工艺处理的鲜奶由管道被运输到灌装车间。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包装车间,车间里机械化的旋转灌装机正在进行负压灌装,高效安全的生产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机械自动化在生产中的高效运用。

生产线参观结束后,是经理讲坛环节。同学们来到会议室,由促销推广部经理进行讲解。经过经理讲坛,同学们了解了万家宝悠久的企业历史文化,知道了巴氏鲜奶的制作过程,明白了奶粉、复原乳以及鲜奶之间的区别,同时也学会了如何辨别更新鲜有营养的牛奶,更重要的是从中学到了一丝不苟的企业精神。

经理讲坛结束后,此次参观也落下帷幕。同学们在万家宝企业门前合影留念。在本次万家宝企业一日游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牛奶的制作过程,同时万家宝独有的企业文化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