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优创“校园大使”工作室挂牌成立
2017-03-01 16:29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2月27日,我校创业教育学院与优创数据有限公司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暨优创“校园大使”工作室挂牌仪式在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多功能厅举行。我校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文勇、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勇、西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修国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魏枫及优创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梅丽出席了此次仪式。

首先,创业教育学院刘文勇院长为双方进行了介绍,对赵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共建基地的基础上不断加深合作,将优创公司更多、更好的项目引入学校,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创业教育学院也会在各个方面做好服务、协助工作,在场地使用、人员招募及人员管理等方面做好保障。随后,赵梅丽经理表示优创公司今后将加强对学生团队的管理,在遵守各类法律法规和学校制度的基础上,为学生团队做好项目指导工作,保证学生权益,今后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希望工作室的建立与运行能为双方未来进行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开端。

之后,授牌仪式启动,刘文勇院长与赵梅丽共同为工作室进行授牌。最后,刘文勇院长陪同各位嘉宾参观了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及优创校园工作室,并和赵梅丽经理与工作室成员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工作室的期盼。希望校园大使们能够努力工作学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优创,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悉,2016年3月起,优创公司项目组与创业教育学院进行多次的沟通和对接,2016年9月确定了全新的校企合作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的合作模式。2016年12月至今,优创公司与创业教育学院紧密配合顺利完成了“校园大使”招聘和培训工作,以及办公场地装修等工作室准备工作。优创“校园大使”工作室旨在面向校园选拔学生成员并组建团队,从事各类保险订单的核算、翻译等工作,最终实现学生团队独立创业或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