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严明副校长走访调研创业教育学院
2016-12-28 10:46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7日上午,严明副校长来到创业教育学院,针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调研。

首先,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文勇向严明副校长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成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发展建设情况。接着,严明副校长观看了《黑龙江大学“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宣传片。

之后,严明副校长在刘文勇院长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与创业团队亲切交流,对学生创业团队的创业成果、核心产品及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严明副校长与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严明副校长分别就创业教育学院职能定位、师资与管理人员配备与发展、课程开发与考试改革、创业项目开发与科研立项管理及创新创业教育相关激励保障措施等方面与创业教育学院的参会人员展开了探讨。

最后,严明副校长与大家分享了国外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先进理念,并指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现阶段取得了许多成就,但是很多工作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创业教育学院能够认真思考工作目标,梳理工作脉络,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与创新精神为核心,深入挖潜,将创新创业工作做实做好,取得更高的成就。(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