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创业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开展工作述职与民主评议
2016-12-15 09:42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4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建高水平大学、创一流工作业绩,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开展专题研讨,进行个人自评与民主评议。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会成员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形成支委会及其成员的问题整改清单5份。接下来,普通党员对照《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具体岗位身份标准、岗位职责查找问题,并且开展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最后进行组织评定。所有党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16份,明确了整改方向与措施。会上,所有科级干部还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对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工作展望进行了梳理与汇报。

民主评议与干部述职的开展,使全体党员结合具体工作,在查找问题的基础上,更加明确下一步如何向合格党员努力。(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