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中共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2016-11-24 14:08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在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召开,喜迎党的十九大之际,11月22日下午2:00,中共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胜利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共出席党员19名。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改革,和谐发展,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为进一步开创我校现代化综合性大学建设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上刘文勇书记代表直属支部委员会作了《中共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员进行了评议,对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体现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业务扎实的特点,同时提出了关于下一步工作中肯的意见建议。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通过了《中共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5人。会后,直属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直属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切实加强我院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动员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积极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推动我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