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四届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6-11-21 09:50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8日下午6时,第四届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于黑龙江大学三号楼地下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户外赛的激烈角逐,六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张宜珏、李金伟、鲁恩昊、任鑫雨、韩典霖及王万茹。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专家秦光齐、哈尔滨金山广告公司总经理马淑山以及红博商业红塔时尚产业项目部部长吕春涛。

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由选手进行为时4分钟的自我升职报告分析。选手们对自己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分析,展示了自身优势,同时也指出了自身所存在的人际交往、经验不足等问题。评委老师们针对选手的自我分析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并鼓励大学生们通过实践性的活动在不同的岗位获取经验,而不要只靠空泛的数据分析从事销售。

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对抽到的各种销售危机案例进行现场分析并阐述自己的看法。评委老师们认为尽管选手们经验不足,但作为大学生的他们有勇气去尝试,并能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是难能可贵的。经验丰富的老师们也对选手们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补充,列举了销售成功和失败的案例并进行深刻剖析。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多进行案例分析。本场活动的比赛环节到此结束。

此次比赛评分按照百分之五的初赛、百分之十五的户外赛、百分之八十的决赛成绩进行评判,其中决赛成绩包括百分之七十的老师评分、百分之二十的大众评分以及百分之十的亲友团评分。综合选手们的得分,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的选手为李金伟同学,二等奖得主为鲁恩昊同学,三等奖得主为张宜珏同学,任鑫雨、韩典霖、王万茹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第四届职场精英挑战赛至此落下帷幕。(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