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四届职场精英挑战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6-11-07 10:14   审核人:   (点击: )

11月6日18:30分,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第四季职场精英挑战赛宣讲会于三号楼224教室成功举办。本场宣讲会有幸邀请到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高级经济师白桦女士与同学们一起分享面试中应掌握的技巧。宣讲会吸引了100余名同学到场参与,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宣讲伊始,工作人员播放了两段职场精英挑战赛的宣传视频。本季职场精英挑战赛以“升职记”为主题,通过比赛形式预演职场上的激烈竞争,帮助大学生早日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发展观。工作人员细心的介绍和耐心答疑,使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随后,白桦女士登台演讲,她以“把握技巧,赢得面试”为主题,从形象、气质、修养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面试时中如何应用技巧,获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她介绍到目前校园招聘面试主要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与结构化面试这两种形式展开,应聘者着装是否大方得体,语言是否表达清晰,是否注意与他人现场的互动,这些都影响到应聘者是否能在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演讲结束后,白老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问答。

本次宣讲会在有奖竞答环节的高潮中圆满结束,来自电子工程学院的于同学表示,面试技巧对于大学生来说十分重要,通过老师的演讲收获到了许多知识与经验,希望通过职场精英挑战赛这个增强求职能力的绝佳平台,为日后的应聘面试积累经验。(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