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省级项目立项发布会顺利举办
2016-10-20 15:58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8日18时,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省级项目立项发布会暨指导会在我校阳光讲坛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闫隽、副院长刘玉峰、理工类项目指导教师代表代文江老师、文史类项目指导教师代表祝洪章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办公室白莉莉老师等。参加大会的还有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生负责人、成员及部分指导教师。

会上,闫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发展概况,并对2016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概述。2016年,我校获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155项,其中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41项,省级一般项目65项,省级指导项目49项。相较往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项目数量翻了一番,项目质量明显提升,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立项机会,珍惜指导教师的劳动与付出,珍惜学校的各项教学资源和平台,积极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研究与实践。

之后,代文江老师、祝洪章老师、刘玉峰老师分别就理工类、文史类、创业训练类与创业实践类项目为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三位老师

项目如何选题、如何立项及如何开展项目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白莉莉老师针对项目推进、结题要求、经费管理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发布会最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范志勇老师、创业教育学院刘玉峰副院长分别与各自指导的项目学生负责人签订了立项协议书。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能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研究、创业实践,从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营造我校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