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之:创业大本营成功举办
2016-10-13 16:21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2日,我校“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二——“创业大本营”于黑龙江大学B区篮球场举行。创业大本营活动是由校学生创业协会主办的一次优秀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我校学生最新创新创业成果,推动校企合作建设创新创业基地工作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在本次活动中,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刘文勇院长亲临现场,细致地了解了团队取得的各项成果,深入团队中与他们进行交流并为他们提出了专业、宝贵的意见。各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都同学们现场展示了各自的创业成果,部分团队现场演示了自己的产品和成果。以前沿技术为核心的“苹果Mac4me校园行”为同学们展示了苹果公司一系列最新的成果,为同学们细心地讲解了IOS系统的新技术、新构想,并通过现场演示为同学们解决了许多电子软件在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同时也为同学们发放了许多创意纪念品,如:驱赶寒冷的保温水杯、购买产品的折扣优惠劵等。其他的优秀团队也都为同学们准备了诸多小礼品,吸引了许多同学走近团队,进行了解。火热的现场氛围、创业团队们的精彩展示都成为本次活动在同学的心目中留下了令人深刻的印象。

当问及参观同学的感受时,许多人表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同龄人的创新意识和他们的拼搏精神,看着他们这样努力,也让自己有了想要创业的想法。

同时,此次活动中部分创新创业团队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的实习岗位。近期,“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将陆续举办,希望我校学生通过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了解创新创业动向,积极参与各种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高自身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