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双创活动周”主题活动之第91期企业家论坛成功举办
2016-10-12 14:11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1日18点30分,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活动周”主题活动之第91期企业家论坛于黑龙江大学音乐厅举办。做客本次论坛的嘉宾是苹果公司教育团队高级技术顾问孔文达。创业教育学院刘文勇院长、李文达、王心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新闻传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软件学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坛伊始,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刘文勇院长为师生们介绍了我校与苹果公司的合作,开展校企合作、带动创新创业的理念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向,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业实践活动,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随后苹果公司东北区经理汪宏发表讲话,简洁明了的介绍了苹果公司的核心——创新精神,并请出了今天的嘉宾孔文达。

孔文达向大家介绍了苹果公司的创新理念,即所谓创新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卓越。他以“Apple创新体验及移动互联趋势”为主题,为黑大学子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讲。他在演讲中深刻阐述了苹果公司如何不断地进行创新与突破,并在移动开发的相关工作方面对在场的黑大学子进行了就业指导。从他的介绍中得知:“简单”是苹果的DNA,对“美”极致与严苛的追求是苹果成功的关键。在随后的就业指导中,孔文达向大家介绍了一年一度的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以及国内最具权威的高校计算机大赛,并向观众们展示了优秀作品,以及鼓励对此有兴趣的同学踊跃参与,给自己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在最后的提名留言环节,孔文达写下了“黑大筑摇篮,创协増羽翼,苹果助创新,学子践梦想”的话语,以此表达对黑大学子以及对创协的真切祝愿,第91期企业家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