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喜报:我校获批4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6-10-10 10:50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4月22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黑教高函〔2016〕140号),我校根据文件精神,面向全校范围开展项目征集评审工作。根据教学单位推荐,学校专家指导委员会评审,经学校领导小组审核等环节后,我校共推荐155项项目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6年6月12日,省教育厅经审核、公示后,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黑教高处函〔2016〕39号)。我校获批41项省级重点项目,65项省级一般项目,49项省级指导项目,省级项目总数较上一年度增加1.5倍。其中,我校申报的《一维TiO2/二维石墨烯复合体的构筑及光催化性能研究》等4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比2015年增加1倍。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获批与实施,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与发展。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致力于让创新创业教育面向全体学生,与专业教育相结合,鼓励形成高水平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附件【2016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项目)汇总表 - 副本.xls已下载
附件【2016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项目、省级重点)汇总表 - 副本.xls已下载
附件【2016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般项目)汇总表 - 副本.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