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绥化学院赴我校考察创新创业教育
2016-09-14 14:52   审核人:   (点击: )

9月13日,绥化学院副校长田军一行6人来参观考察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我校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文勇、副院长刘玉峰接待考察团一行。

来宾首先观看了《“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主题宣传片,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框架。随后,刘文勇院长对黑龙江大学自2002年成为全国创业教育试点院校以来,实施“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的宏观背景及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将其视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创业教育学院刘玉峰副院长就创新创业教育的先进理念、具体运作模式、多元化模块管理以及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建设和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运行等方面与来宾进行交流。

之后,来宾参观了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并与金泰科技、绿柳环保、越泰科技等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最后,田军副校长表示,黑龙江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意识超前、举措到位,且全校上下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能达成共识十分难得。(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