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2016年黑龙江大学推荐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6-05-18 10:31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517日,为促进黑龙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与专业教学紧密结合,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创业能力,黑龙江大学推荐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学生科技文化园多功能厅召开,确定了我校2016年推荐申报省级立项名单。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文勇、有关工作人员及13位专家评委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刘文勇副院长主持。

评审会开始,刘文勇副院长对此次立项评审的背景、重要意义、评审原则等进行了介绍,并对专家评委进行了分组。今年我校学生共申报校级立项698项,此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家将分为创新训练项目理工类、文史类及创业训练与实践项目三组进行评审:

创新训练项目(理工类)专家组组长为科学技术处处长吕厚均,成员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永江、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国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袁福龙、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海英。

创新训练项目(文史类)专家组组长为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洪波,成员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段光达、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教军章、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常树春、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徐中民。

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专家组组长财务处处长张少杰,成员为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珩、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尚晓军。

专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项目选题、项目论证、项目负责人、项目团队、项目成果、项目经费、指导教师等方面对学生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此次参与评审的学生项目共161项,经专家评审,拟推荐86项学生项目申报省级立项,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省级项目并推荐国家级项目。(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