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俄语学院举行俄语歌曲大奖赛
2005-06-21 09:18 文章标题:我校召开大会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 者:未知 更新时间:2005-6-6 9:18:29  审核人:   (点击: )

校报讯(记者 张帅) 6月13日晚6时黑大C区饮食中心宴会厅里笑声、掌声不断,来自俄语学院近百余学生在此举办了首届俄语歌曲大奖赛。担任评委的是该院副院长赵为、副书记黄飞、培训部主任黄东晶、办公室主任李莉。

整场比赛,参赛班级演唱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喀秋莎》等前苏联经典歌曲,生动的表情,诚挚的情感加之现场灯光的配合不时将比赛推进高潮。

据悉,此次共有10个班级近百余名学生参赛,全部是自考部学生,其中年龄最小的15岁,仅仅学习俄语三个月,但却积极报名参赛,想从中锻炼自己。该院培训部主任黄东晶介绍,学院之所以如此大规模的举行此次俄语歌曲大赛,为了让同学们通过比赛加强俄语学习的动力,同时也增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在比赛中培养团结协作能力。

最后,专业一班以97分的成绩的绝对优势取得比赛冠军,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均表示希望学院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关闭窗口